close
澳洲好熱 警察車蓋煎蛋影片網路瘋傳

梨山蜜梨禮盒 甜柿品種



:

澳洲熱浪來襲,1名警察在巡邏車引擎蓋上煎蛋的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路透社報導,昆士蘭警察局(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上傳影片到他們的官方臉書上,畫面中可看到1名來自伯茲維(Birdsville)的警察將平底鍋放在引擎蓋上煎蛋。

這名警察在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著名的紅色沙丘中煎蛋的影片,從10日上傳至今,已有300多萬次觀看次數。

伯茲維溫度通常會達到攝氏38度的高溫,但12日飆升到攝氏47.1度。

有網友開玩笑說:「昆士蘭警察局請立刻開除那名警察…他竟然把蛋翻了過來!!!!!!!哪位正常人不會想吃太陽蛋!!!!!翻蛋應該被禁止。」

還有網友說:「向所有的警察致敬,他們要在這樣酷熱的氣候或任何情況下值勤…全國皆如此。願上帝保佑你們和你們家人,祝你們幸福快樂,闔家健康。」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雪梨產季































單車配件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