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1潤餅=2碗飯 清明淺嚐別吃多





:

下星期就是清明節了,應景食品潤餅少不了,但怕胖的人要注意了,營養師說,吃一個潤餅的熱量,就相當於吃了2碗白飯,但不少人就愛這一味,像是嘉義朴子市這間潤餅皮店,早在三個禮拜前,就有批發商和婆婆媽媽先來搶潤餅皮,老闆預估三天能賣出7萬5千張皮,打算24小時營業。

老闆甩麵再熱燙餅皮,兩三下一個潤餅皮就完成,但光這個動作,一天要重複好幾千次,嘉義朴子這間潤餅皮店,生意超好,三個禮拜前,就有人來搶購,老闆預估,接下來三天,能賣出7萬5千張皮,打算要24小時營業。

但愛吃潤餅的,如果怕胖要注意了,營養師說,一個潤餅熱量就有5百大卡,相當於吃了2碗白飯,紅龜粿、草仔粿,這種糯米製的傳統糕點,一份熱量,也在350~400大卡左右,大約像吃了1碗半的飯,不僅熱量驚人,營養師說糯米容易脹氣消化不良,菜脯或醃漬的加工食材,糖尿病和腎臟病患要少吃,怕胖或擔心健康,清明節應景即可,可別吃過量。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華視新聞】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2017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太妃焦糖千層 網購熱銷>母親節蛋糕排行榜 芒果千層糕 芒果千層蛋糕 超人氣月銷6000個,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芒果千層塔 芒果千層派作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中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網路上供不應求

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