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母親節訂位 芒果千層糕 塔吉特芒果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中華職棒/林子崴5局飆7K 猛獅領先中信兄弟





:

統一獅隊今天在新莊球場出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子崴主投5局僅失1分,狂飆7次三振,被打2支安打,3次保送,目前獅隊以5:1領先中信兄弟。

林子崴生涯最多三振為單場6次,不過這場他卻飆出7次三振,也刷新個人生涯單場三振紀錄。

中信兄弟首局由「恰恰」彭政閔敲出左外野陽春彈首開紀錄,獅隊打線則是在3局上反攻,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單局4次保送,買嘉儀、高志綱分別敲出適時安打攻下4分領先。

獅隊二年級生鄭鎧文今天前兩次打母親節訂位 芒果千層 雲林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味道香醇濃厚擊都沒有發揮,但他在5局上敲出陽春彈,讓獅隊保持4分領先。

?母親節禮物 diy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蛋糕 年銷近10萬個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 塔吉特千層派 芒果千層塔 味道香醇濃厚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年銷近10萬個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