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美升息日圓0.26字頭反更母親節圖片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芒果千層派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遠 他們這麼解釋





:

哈日族殷切期盼美國升息後日圓貶值,但事與願違,美國升息日圓反強升。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未加快升息步伐,投資人繼續擁抱風險性資產,與其希望日圓貶,不如仰賴新台幣升。

母親節推薦函 蕾雅起士千層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資料照片)
美國聯準會(Fed)召開利率會議,確認升息1碼,並維持今年將升息3次的看法,符合市場預期,做多美元者獲利了結,導致國際美元弱勢。美國確認升息當天,非美貨幣齊揚,主要貨幣中尤以澳幣、日圓、韓元升幅逾1%最猛,新台幣也勁揚0.6%。

也因此,美國升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塔吉特芒果布丁 芒果千層酥 年銷近10萬個息前夕,日圓在台銀的現金賣出收盤價為0.2715元,哈日族原本預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塔吉特台中門市 千層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期,美國升息後日圓將進一步貶值,「0.26」字頭不遠,所以決定晚點換匯,殊不知美國確定升息後,日圓反而狂升逾1%,當天台銀現金賣出收盤價上揚至0.2736元,哈日族沒等到更便宜的日圓,直呼「白等了」、「這不科學啊」。

對此,匯銀人士解釋,美國升息美元應該會升值,但這次卻有些不同,主要是早在2月底3月初市場就不斷釋出美國即將升息的訊息,投資人有預期心態;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國際經濟情勢的改變。

她指出,去年底美國升息,與美國經濟率先復甦有關。由於美國通膨表現佳,符合升息條件,但其他國家仍是相對寬鬆。今年起看到許多國家,包含歐洲央行、日本央行,都沒有要進一步擴大寬鬆的意圖,貨幣政策轉趨中性,顯見各國經濟都在逐漸復甦,非美貨幣續貶的機率下降。

此外,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財政擴張政策雖可能進一步推升美國經濟動能,但具體的政策內容為何,目前「只聞樓梯響」,且還需經國會通過,最快也要第2季季底才有可能開始協商,「現在就期待有點太早」。

對於何時該換日圓,外匯交易員說,現在日圓已經相對便宜,也是很好的進場時機,想赴日旅遊的民眾「能換就換」。至於日圓是否有機會續貶?她認為,外資回頭擁抱風險性資產,屬避險貨幣的日圓雖然不會強升,但在日本未擴大寬鬆的情況下,對美元匯價可望維穩,向下貶的幅度有限。「與其希望日圓貶值,不如希望資金湧進台灣,讓新台幣升值比較實際。」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