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中華職棒/初生之犢不畏虎 歐耀宗拚站穩一軍





:

中信兄弟投手歐耀宗,被登錄在開幕一軍名單,並且在開幕戰就出賽,他後援1局無失分,1保送,讓中信兄弟看到牛棚新戰力的一線曙光。

去年中信兄弟就是因為在總冠軍賽後防無法守成,儘管打線夠猛,還是無法奪冠,不過歐耀宗、洪宸宇等新戰力加入,也讓中信兄弟多了一些調度空間。

歐耀宗表示:「其實自己被登錄在開幕名單,自己真的嚇了一跳,希望就是把自己表現拿出來給教練團看。」

歐耀宗是前年中信兄弟選秀會上第九指名入團,雖然去年出賽1場,面對獅隊後援0.1局就被打爆,被敲3安,2保送,狂失4分,防禦率高達108,但他今年球季就有好的開始。

他說:「去年上來真的沒有投好,可能是給自己太多壓力,今年希望就是可以穩定出賽。」

不過歐耀宗在去年二軍成績不差,出母親節禮物排行榜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台中 年銷近10萬個母親節蛋糕 台中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年銷近10萬個賽20場,1勝2敗,4救援成功,1中繼成功,防禦率2.16,也幫中信兄弟拿下二軍總冠軍。

對於自己表現,歐耀宗認為,上來就是心態要夠強壯,盼能順利站穩一軍。

★更多相關新聞母親節訂蛋糕 芒果千層派 芒果千層酥 味道香醇濃厚

中職開幕周熱烈開打 票房不升反降
完成父親遺願 洪宸宇感動重返球場
李宗賢當英雄 葉總:本就是好選手
了解自己的定位 楊岱均春訓狂練代打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蛋糕 高雄 塔吉特千層派 藝人爭相品嚐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