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香港很無聊? 女星願當柯文哲導遊





: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泰國受訪時指出「香港很無聊,只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玩的」,對此,香港女星何韻詩表示願意當柯文哲的陪行伴遊。



柯文哲昨天與泰國旅遊業界餐敘後,對泰國每年超過50萬人次訪香港,台灣卻不到一半,他表示,台北觀光資源豐富一定可以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超過香港,並表示「香港很無聊,只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玩的」。

(中央社/資料照片)
香港旅遊臉書粉絲專頁「Walk In Hong Kong 活現香港」昨天發出新聞稿,「為了顯示港人絕非玻璃心,以及盡快重新團結香港台北修補撕裂」,想邀請柯文哲訪港,參與2日1夜香港之旅。

何韻詩也在臉書轉發此母親節蛋糕 7-11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藝人爭相品嚐母親節蛋糕預購 芒果千層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超人氣月銷6000個貼文,表示這不關柯文哲的事,應該是以前導遊的問題,如果主辦方真的邀請柯文哲來,她不介意當陪行伴遊。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確實比起台北,香港真正 “旅遊” 的地點太少」,也有台灣網友幫忙向港人解釋,「其實請多多見諒他講的話,他講話比較直,常常沒經過思考,但是沒有惡意,希望有機會真的有人帶他四處走走,他會改觀的」、「這位阿北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更多相關新聞

柯文哲:出訪就強烈感受中共封殺
訪泰有感 柯P要推北市寺廟之旅
柯文哲曼谷行程 遇陸客要求合影留念
柯文哲抵印度 驚訝工人露宿機場外路邊
走訪馬、泰、印 柯P體認當前台灣困境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訂餐 芒果千層派作法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網路上供不應求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