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絕美婚紗露香肩 劉奕兒曾幻想遊艇婚禮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台北 芒果千層 雲林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味道香醇濃厚



: 2017母親節蛋糕排行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芒果千層糕 味道香醇濃厚

中天電視劇《美好年代》經典版下周一將播出全新完結篇,劉奕兒究竟情歸何處讓粉絲們熱烈討論,劇組近日悄悄開拍新版結局,劉奕兒時隔半年為戲再披婚紗,興奮直呼「有想結婚的感覺!」她也自爆有過浪漫少女心,曾幻想海邊遊艇婚禮。

劉奕兒身穿雪白長尾婚紗亮相,和黃仁德演出對手戲,聊起母親節訂購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年銷近10萬個穿婚紗的感想,她不諱言雖然自己的個性比較像小男生,但看到婚紗還是會想結婚,「穿上後變得比較有氣質,好像看到另一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芒果千層派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年銷近10萬個個我!」

▲劉奕兒(右)和黃仁德演出對手戲。(圖/中天提供,2017.03.22)

她也爆料自己以前幻想過在海邊舉辦遊艇婚禮,只不過現階段拍戲已過足乾癮,覺得登記結婚就可以,但當然會參考未來老公的意見,「如果老公想拍婚紗照,我都OK!」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