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據新華社快訊,林鄭月娥在香港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中勝出,其得票已超過選舉條例規定的600張有效選票。

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 芒果千層派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北京屬意人選 林鄭月母親節推薦台中餐廳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網購熱銷娥當選香港特首

★更多相關新聞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選舉結果公布,共1163張有效票,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以777票當選。選前民調最高、獲泛民主派表態支持的前財政司長曾俊華獲365票,前法官胡國興獲21票。另外有約5張票無效。





香港特首由1200名選舉委員會委員投票選出,扣除身分重疊者後,本屆香港特首由1194名選舉委員會委員投票塔吉特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塔吉特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選出。選前林鄭月娥即被視為北京當局屬意的香港特首人選。

: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選舉今天舉行,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母親節訂婚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台中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獲得777票,得票過半,成為香港主權轉移以來第4位特首、第1位女性特首。

新香港領航員 第五屆特首尋融合
港特首選舉 獅子山再現真普選布條
港歷來3位特首 在任或卸任後都不順
香港選特首 7議員投白票「勿忘雨傘運動」
兩幅圖告訴你:林鄭月娥當選香港特首,管治有何困難?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