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攜河南新鄉電池研究院 奈創國際控股 卡位鋰電池

:

工商時報【張志榮╱台北、舊金山連線報導】



2017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芒果蛋糕 芒果千層酥 網購熱銷母親節蛋糕宅配 芒果千層蛋糕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超人氣月銷6000個

在外資圈sell side與buy side經驗相當豐富的龍森,對於台灣半導體產業看法相當樂觀,這幾年持續尋求可能的投資機會,看好近期相當火紅的石墨烯題材,2012年與王鶴偉成立奈創國際控股(Nitronix),目前分別擔任董事長與副董事長。

由新加坡黑馬資產管理(Blackhorse Asset Management)前合夥人龍森(Jonathan Ross)成立的奈創國際控股,近期與中國河南新鄉電池研究院簽訂合作協議,針對新能源電池材料石墨烯進行合作、切入2024年規模上看700億美元的鋰電池市場。

河南新鄉是中國電池之都,新鄉電池研究院則是中國最權威的電池研究機構,在市台辦主任王永利、高新區管委會主任王學勝陪同下,與2017母親節蛋糕排行 千層蛋糕作法 千層蛋糕 味道香醇濃厚新鄉電池研究簽訂石墨烯用於鋰離子動力電池項目合作協定書。

奈創國際控股董事長龍森指出,雙方一致認為合作的前景非常廣闊,石墨烯作為一種高品質的新能源電池材料,具有令人矚目的先進性,此次合作將由奈創供應技術,新鄉電池研究院則是提供應用。

龍森指出,石墨烯二維材料初期應用會以電動車為主,但背後所牽動產品應用非常大,市場規模預估將由目前的400億美元成長到2024年前的700億美元。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