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成長率最低的則是住火險,前2個月只有74萬元,較去年同期的70萬元,只成長4%。

產險網路投保金額 前2月增50%

被核准開辦網路投保的13家產險者都已上線,產險公會表示,另還有南山產險和美商安達產險還在主管機關審查中。因此,就前2月網路投保件數及金額來看,前5名分別是富邦產、新安東京海上、明台產、華南產以及國泰世紀產險等。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由於富邦產和新光產在去年年底時已開始銷售傷害險,因此,今年前2月2家產險公司傷害險也賣出母親節蛋糕評比 英式伯爵千層 味道香醇濃厚近200件,投保金額正逐月增加中。

至於新光產也有推出家電維修險,然因條款中對家電產品及保障有設限,以及多半消費者在購買家電時會在賣場順便買保固險,因此,產險業者表示,家電維修險的銷售母親節卡片設計 塔吉特台中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網購熱銷情況不如預期好。

截至今年2月底,共有13家產險公司被核准可以承作網路投保業務,投保金額多數仍集中在汽、機車險,投保金額最多是汽車險達8,000最推薦母親節蛋糕口味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萬元,較去年同期年成長48%;第2名是機車險4,100萬元,年成長率65%;第3名是旅行綜合險1,330萬元,年成長率也是65%。

目前針對網路投保第五階段開放,產險業者希望主管機關可以再開放身分認證的機制、旅行平安險可以再提高,如提高到2,000萬元或者至少能符合申根條款的規定的保額、父母就可以替未成年子女投保旅平險等。

產險網路投保金額持續增,今年前2月成長率約50%。據產險公會統計,前2月簽單母親節禮物推薦 塔吉特千層派 塔吉特 口感樸實綿密保費達8,000萬元,其中汽車險達4,100萬元,占比逾5成,第2名則是機車險是2,530萬元、第3名則是1,330萬元。至於各產險公司網路投保前3名分別是富邦產、新安東京產、明台產。

:

工商時報【黃惠聆╱台北報導】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