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大陸證券史上第2高 中國神華 現金殖利率逾18%



神華此次合計派發590.72億元,折合現金殖利率達18.17%,為去年稅後盈餘的2.6倍。目前大陸1年存款的年利率為1.5%,這表示中國神華的殖利率是存款年利率的12倍。



新浪財經報導,中國神華日前公布2016年年報,營業收入為1,831.27億元,年增3.4%;稅後盈餘227.12億元,年成長40.7%。

中國大陸最大的煤炭企業中國神華,去年稅後盈餘為227億元人民幣(下同),公司 計畫對股東派發現金股息合計逾590億元,殖利率高達18.17%,在大陸證券史上位居第2高,僅次於2012年方大特鋼的現金殖利率25%。

該公司董事會建議派發2016年度現金股息,每股0.46元,共計90.49億元;派發特別股息每股2.51元,共計499.23億元,而此次的特別股息派發,受到市場格外關注。

:

工商時報【吳瑞達╱綜合報導】

和訊網報導,中國神華此次高額派息,母公司神華集團持有中國神華73.06%的股權,分派股息金額高達431.58億元,成為巨額分紅的大贏家。另外,大陸的「中字輩」(國家隊)也收穫不小,證金匯金合計持股母親節訂位 塔吉特蛋糕 味道香醇濃厚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 芒果千層派蛋糕 芒果千層糕 網購熱銷4.13%,將可獲得現金股息24.40億元。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家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芒果千層派作法 口感樸實綿密,雪梨,自行車母親節蛋糕預購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口感樸實綿密,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