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保德信策略成長ETF組合基金經理人歐陽渭棠認為,美國2月CPI年增率上升至2.7%符合預期,創下近5年最大增幅,扣除能源等高波動項目的核心CPI年增率也保持在2%以上,通膨水準應能支撐聯準會「溫和漸進」的升息步調,今年美股高檔震盪後,後市持續可期,建議投資人不妨以多元配置概念基金,參與全球股市的成長行情。

:

工商時報【陳欣台中 母親節蛋糕 好吃 芒果千層派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層次豐富餡香濃文╱台北報導】

美國升息確立,引領國際資金連續5周重回美股基金懷抱,上周湧入98.23億美元,不僅單周淨流入金額改寫去年12月來的13周之最,也推升美股今年來累計淨流入距離4百億美元大關僅一步之遙,一掃過去兩年大失血的窘境。



無畏美國升息,日股基金和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站穩腳步,連續吸金周數同步來到第10周。

美股 上周狂掃近母親節推薦書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門市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百億美元

摩根投信副總林雅慧表示,日本經濟持續回暖,加上受到先前日圓貶值影響,日本企業獲利結果優於預期,吸引資金上周再流入12.31億美元,創下近3周之最;全球新興市場基金也持續憑藉著新興市場基本面向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 英文好、且布局相對具彈性,因而無懼升息持續獲得資金關愛,上周也有6.6億美元的進帳。

摩根多重收益基金經理人邁可?施厚德(Michael Schoenhaut)表示,美國聯準會上周符合市場預期升息一碼,且聯準會並未透露將加速升息訊息,市場解讀本次聲明措辭不如預期鷹派,聯準會為了能確保經濟持續擴張,且通膨能持續性地達成2%目標,預期聯邦基金利率可能仍將低於長期平均水準一段時間,意即美國貨幣政策仍將維持相對寬鬆,加上歐、日央行維持寬鬆政策,預期未來全球公債殖利率仍將維持在相對低檔水準,有利於收益型資產表現。

施厚德(Michael Schoenhaut)建議投資人,不妨將投資焦點轉移至美股以外、更具成長機會的區塊,並透過股、債兼具、廣納全球收益的多重資產策略來作核心配置,以提高投資勝率。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MSCI新興市場指數上周上漲4.29%,主要原因除了美國升息幅度溫和之外,新興市場的基本面改善也是吸引資金進駐的原因。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