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有內情?崔順實女兒丹麥律師猝死





:

根據丹麥媒體,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醜聞主角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在丹麥的辯護律師3月17日在自家猝死,死因不明。這名律師試圖避免讓鄭維羅引渡南韓,外界懷疑他可能遇刺,好讓鄭維羅順利引渡。

(圖為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資料照片)
丹麥「號外新聞」(Ekstra?Bladet)報導,鄭維羅的律師布林肯柏格(Peter?Martin?Blinkenberg)3月17日在蘭格蘭島(Langeland)羅哈爾斯(Lohals)家中死亡。

英文「韓國時報」(The?Korea?Times)報導,布林肯柏格擅打財務官司,在丹麥檢方決定要引渡鄭維羅回南韓後,布林肯柏格試圖讓鄭維羅留在丹麥。

布林肯柏格先前曾表示:「如果所有法院都裁定她應該引渡回國受審,那麼就會尋求政治庇護。」

★更多相關新聞台北母親節蛋糕 推薦 芒果千層塔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口感樸實綿密

一分鐘內看完朴槿惠為何狼狽下台
【彈劾朴槿惠】這群女大生的勇氣 改寫了南韓政治史
是否為順利引渡?崔順實女兒鄭維羅丹麥律師猝死
朴槿惠棄養小狗被罵翻 其中兩隻有家了
挺朴民眾示威 籲憲法法院撤回罷免裁決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口感樸實綿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媒體推薦最好吃的母親節蛋糕 千層蛋糕 台北 塔吉特芒果 年銷近10萬個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