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丹麥檢方:崔順實女兒引渡回南韓起訴





:

丹麥檢方已決定,要把遭彈劾下台的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20歲女兒鄭維羅「引渡回她的母國起訴」。

路透社報導,崔順實遭控勾串朴槿惠施壓南韓大企業,要求對旗下非營利基金會捐款。兩人都否認不法。

丹麥檢察長辦公室(Off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府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網路上供不應求ice of the Director of Public Prosecutions)副主任阿山(Mohammad Ahsan)發布新聞稿指出:「經徹底審查南韓的引渡要求,我們認為符合丹麥引渡法(Danish Extradition Act)的所有引渡條件。」

鄭維羅(Chung Yoo-ra)有3天的時間決定,是否針對檢方決定向丹麥法院提出異議。

她的律師未立即回應置評要求。但律師本週稍早告訴路透社,有意針對任何引渡裁定提出上訴。

水蜜桃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中 塔吉特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藝人爭相品嚐,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蘭姆葡萄千層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