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伊拉克文化遺產 大英博物館代訓專家











阿囉哈 !!新垣里沙寫真集-MAHALO-



水蜜桃產期 梨山蜜梨品種>Whip Vanilla Peach 佐山彩香寫真集



小林優 Two LOVExOne LOVE



REAL 水澤惠麗奈寫真集



丹羽未來帆First寫真集



夏木雅子27年的笑臉 25週年紀念寫真集





:

以研究古伊拉克見長的大英國博物館,過去1年來訓練伊拉克考古學家,試圖搶救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集團破壞的文化遺產。

參與「伊拉克搶救文化遺產管理訓練計畫」(Iraq Emergency Heritage Management Training Scheme)的考古學家雷伊(Sebastien Rey)告訴法新社,「一旦城市被解放,摩蘇爾博物館(Museum of Mosul)將會有大型修復計畫。」

「參與我們計畫的一名成員將會是第一位進入博物館,評估內部損壞情況的考古學家」

計畫總監塔布(Jonathan Tubb)說,這個計畫是為「從IS手中收復摩蘇爾考古遺址那天作準備」。

「面對這樣令人髮指的破壞行動,我們想做些積極和有建設性的事。」

伊拉克軍隊去年10月展開收復第二大城摩蘇爾的大型軍事行動。摩蘇爾是IS在伊拉克的最後主要據點。特種部隊奪回摩蘇爾東部地區後,本月19日開始朝西部地區進攻。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自行車零件拍賣 自行車衣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rod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